莫得感情,当个鸽子真好23333
开学了,随缘更新~
开坑真好,填坑真难

[综]欢迎观看我们的学院生活(1)

  漩涡鸣人睁开眼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,他迷茫的看了看周围  

 

  !!! 

 

  那是……好色仙人?! 

 

  他像是突然惊醒慌张的看着周围,爸爸妈妈,鼬大哥,卡卡西老师,小樱……他们都在 

 

  这到底是哪里?! 

 

  陆陆续续的有人醒了过来,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 

 

  突然原本虚空一片的世界,闪出了十分强烈的白光 ,让人睁不开眼 

 

  没过多久,白光消失了,他们睁开眼,发现周围变成了影院 

 

  还不等他们说些什么,前面的屏幕亮了起来 

 

  『大家好!我是你们最最最可爱的主播,三叶三寻是也!!大家好久不见!有没有想我呀?』 

 

  斑看见这一幕,挑了挑眉,大摇大摆的带着宇智波带土坐到了第一排座位 

 

  柱间见此情形,连忙跟了上去,坐到了宇智波斑的旁边 

 

  扉间:……混蛋大哥  

 

  其余的人犹豫了一会,也拉着自己的小团队坐了过去 

 

  (???寻姐,你突然开播……你们开学了?!) 

 

  (啥??你们现在才开学!!!) 

 

  (都快七月了吧!才开学?!) 

 

  (说吧!你们是不是没有暑假!) 

 

  『嘻嘻!我们当然有暑假呀!一群愚蠢的人类,羡慕吧!嫉妒吧!这是你们享受不到的待遇!!』 

 

  (……) 

 

  (……) 

 

  (……) 

 

  (……日常想打三寻) 

 

  (md,好欠揍)  

 

  (……话说,寻姐你的直播间为啥是全黑啊!!你脸呢?!)

 

  嗯!的确好欠揍!!不过……暑假?那是什么?? 

 

  『脸?卧槽!!我没有打开镜头!!!你们等等!!』说着,三叶三寻终于打开了镜头 

 

  那是一个长的十分好看的少女,额下挂着一个黑色的口罩,很难相信到,刚才那么欠揍的声音,是她发出来的 

 

  少女拿着摄像机走在路上,笑着说『你们看!万年樱开了!』说着,她把镜头转向了街道 

 

  街道两排全是万年樱,在半空中飞舞的樱花飘飘然然的落在地上,形成一个粉红色的花海,似如仙境一般,路上走着的,是赶去上学的学生和提着公文包去上班的白领,时不时传来类似于‘早上好’的问候声,一切都是那么的和平 

 

  (啊!不愧是主世界最美的地方之一华樱界呀!) 

 

  (即使看过那么多次,还是那么的令人沉醉啊!) 

 

  (今天也是想考华高的一天呢~) 

 

  (ls的,做做梦就行了) 

 

  (毕竟,华高是只有天才才能上的高中呢!) 

 

  『喂喂,不要打击别人的信心好不好?那位想考华高的兄弟,你寻姐我会作为你的学姐在华高等着你哟!加油吧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^ω^』少女撩了撩头发十分元气的向镜头竖了一个大拇指 

 

  (嗯!我会加油的!!) 

 

  屏幕外,众人还没从刚才屏幕里,那种美丽而又和平的气氛里回过神来 

 

  这,不就是我想实现的和平吗?千手柱间愣愣的想到,他看向了坐在他旁边的挚友 

 

  所以,真的是我错了吗……我真的,本末倒置了吗?

 

  斑感受到了千手柱间的视线,但他没有看向柱间 

 

  看吧!柱间,这才是我们原本的梦想啊! 

 

  『啊!到学校了呢~』 

 

  入目的是学校的警卫处和一座小小的帐篷,穿着和三叶三寻一模一样的学生十分有秩序的排成两列,一个一个的让老师测量体温 

 

  (同一个世界,同一种测量方法)

 

  (ls太真实了_(:з」∠)_) 

 

  (三寻!!那个是不是你的同桌啊!)

 

  『唉?哪呢哪呢??』 

 

  少女四处张望,连带着镜头一晃一晃的 

 

  火影众人&直播间众人:md想吐 

 

  『啊!找到了!!』三叶三寻兴奋的说,随即向某一处摆了摆手 

 

  『佐助!!!!!!!!!』 

 

  !!! 

 

  漩涡鸣人是第一个发现的,发现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儿 

 

  佐助…… 

 

  少年愣了愣,微微撇过头看向了三叶三寻,黑色的头发里藏着的白色蓝牙耳机若隐若现 

 

  (啊啊啊啊!!awsl) 

 

  (是心动啊~) 

 

  (日常赞叹同桌小哥哥的盛世美颜) 

 

  (喂喂,你们太夸张了吧!华高不是到处都是俊男美女吗?) 

 

  『就是啊!!我明明也长的很好看的啊!!!!』少女不知从哪拿出了一个绣着白鹤的手帕,十分浮夸的擦了擦眼角从来就不存在的眼泪,然后走向了宇智波佐助  

 

  『好久不见!小佐助~』 

 

  『……好久不见,三叶』少年沉默片刻,忍住了自己想揍人的冲动 

 

  (哦!这动听的声音~) 

 

  (哦!这清冽的气质~) 

 

  (哦!这无暇的脸庞~) 

 

  (哦!这完整的队形~) 

 

  (ls都够了)

 

  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,我隔壁的那篇文已经很久没更了


但是!没有电脑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的打真的很慢的……


所以,我努力


这个是因为无聊写的文,所以更新随缘~


日常文笔渣


cp见tag

  

 泉奈估计要很久才能出来了

  

 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62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